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兰州广播电视台党员干部走进兰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8-10 作者:

近日,兰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走进兰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兰州监狱纪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打击职务犯罪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新问题。在押服刑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亲身讲述了由于放松信念、意志衰退、法律观念淡薄,经受不住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从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最后,党员干部们集体观看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挪用银行、客户资金的警示教育片和兰州监狱《监狱规范化管理》纪录片。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距离近、震撼大,是最真实的警示教材,今后一定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