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8-15 作者: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间节点,为动员全局各方力量,一鼓作气,攻坚克难,举全局之力,确保高标准全面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日前,市民政局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创建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肯定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二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深刻领会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三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测评迎检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处室要迅速传达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尽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创建工作。一要再动员再部署,持续营造氛围。当前正处在创建工作冲刺阶段,要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大力营造创建氛围,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市委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坚持从严从实从小出发,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坚持统筹兼顾,不断提升质量。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创建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治转提”、精准扶贫、党的建设、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把创建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始终,体现民政特色,树立民政品牌,不断提升创建质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迅速整改。要结合市委《通报》指出的五点问题,结合涉及民政网上申报材料新增内容,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学习先进经验,从严从实开展自测自评,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迅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如期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