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认真对照检查做到“五个率先垂范”
---市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17 作者: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根源,深刻吸取教训,彻底肃清流毒。中央和省委对虞海燕、金晋哲严重违纪进行查处,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定。

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是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次重要政治考验。市政府办公厅党组要坚决肃清虞海燕流毒,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在树牢“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纪党规、坚守清正廉洁、落实党建责任上“五个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