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食药局开展“强党性 做先锋 树形象”主题党日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7-08-02 作者:

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强党性、做先锋、树形象”主题党日暨拓展训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进取意识。

       

活动中,首先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榆中县革命烈士陵园,并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认识,提醒大家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其次开展了“支援前线、凌空飞渡、鼓动人心、趾压板”等拓展训练项目,参训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积极协作,互相鼓励,较好的完成了上述拓展训练内容,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拓展训练活动,寓教于乐,最大限度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参与性,把传统的党员教育和意志锻炼、团队协作等融为一体,达到了党员和队伍建设双提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