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市直机关举行合唱比赛汇报演出及颁奖仪式
时间:2017-08-21 作者:

8月18日晚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唱响文明·唱响兰州”兰州市直机关合唱比赛汇报演出及颁奖仪式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为获奖单位颁奖。

          

当晚,市政府办公厅代表队等10支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单位参加了汇报演出。

          

兰州市直机关合唱比赛自五月份开赛以来,市直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54个代表队、60个单位、40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府办公厅、市卫计委、兰州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等8家单位获得一等奖,市文联、市教育局、市统战系统、市委办公厅等15家单位获得二等奖,市工信委、市粮食局、市委宣传部、兰州公积金中心、兰州日报社、市财政局等30家单位获得三等奖,市直机关合唱团获得特别奖。

           

段广平、吴险峰、肖春、杨建军、唐琦、左龙、杜正喜、马彩云、刘荣、严志坚、田明、张学军、刘怀君等市领导观看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