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团市委利用专题党日活动进行党课教育
时间:2017-09-11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团市委副书记高洁围绕“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讲授,党课深入紧扣“选择这个题目的几点考虑、对志愿服务和党性修养相关问题的思考、参与志愿服务与提升党性修养的关系”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中涌现出的榜样为标准,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成效推动志愿者工作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