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传立家训、家风、家教”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3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9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传立家训、家风、家教”专题讲座,特邀原兰州军区幼儿园园长李慧作专题辅导。来自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以及机关团组织书记近260人聆听了讲座。

      

  李慧从礼仪形象塑造、情商与智商、德行与修养来自于家风家规及后天的自我内心觉察、教育的终极目的及家风的传承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清晰,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贴近生活,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反响热烈,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产生积极影响。

          

  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到机关党的建设中,融入到各项实践工作中,使之成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