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重温革命历史 开展廉政教育
——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学习
时间:2017-09-20 作者:

   日前,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了解掌握办事处的革命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人物事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再现了艰苦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传统作风和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奋斗不息的精神,深深地震撼、感染了每个人的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纠三促”和“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担当的精神为推进全市发展和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