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1 作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党性教育,日前,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被黄大年同志为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忘我工作、殚精竭虑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刻苦学习钻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奋工作来回报祖国、服务人民,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用模范行动来彰显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建军伟业》,影片让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通过武装斗争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荣历史以及人民军队建军之初的那段铁血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洗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经典歌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满怀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市妇联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助推兰州发展贡献巾帼之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