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7-09-28 作者:

近日,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做到措施有力,做到经常坚持。二是要紧扣总体目标和原则要求,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在有机结合中求实效,把握根本遵循,把握根本目标,把握根本重点。三是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规矩、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纪律严明讲规矩,履职尽责讲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进一步聚焦作风顽疾,紧扣效能提升,紧抓督查整改,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始终不渝抓好整改工作,看是否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是否达到预期的整改效果。三是要持之以恒巩固整改成果,在已经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继续采取措施,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整改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