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9 作者:

       

9月28日,市直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6家党组织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直各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约11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意识、主业意识,聚焦主业、回归主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意识形态教育为统领,将意识形态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深入融合,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狠抓责任落实,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正本清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做表率,以良好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