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日报社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时间:2017-09-30 作者:

 

连日来,兰州日报社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报社掀起学习热潮。

兰州日报社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完整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从源头学起,更加系统深入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从思想原点上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历史必然性,不断增强敬仰核心、信赖核心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全体党员撰写读书心得,联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切实增强学习效果,推进报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报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