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9-30 作者:

日前,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迅速进入角色,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当好先锋表率。一是要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机关工作形势上下功夫。二是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法治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注重发挥机关党建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和监督保障方面的功能,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通过党建促进工作任务落实,通过工作任务促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四是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管党治党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思想建党、制度管党、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新常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我委党建实际,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位党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