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7-09-07 作者:

日前,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濮政、校委李智明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关键词”、“结合‘四个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学习 “7.26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一是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党校人身为理论精锐部队对主业主课的学习不能仅仅浮于表面,而要更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将学习7.26讲话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的重要内容,教师们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真正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才能更好的给学员解疑释惑。三是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心得,进一步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