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1-10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团支部,走进每一位团员,按照市大数据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日前,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迈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三维数字中心副主任卢晓春做宣讲,卢主任围绕十九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团员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坚定不移的用这一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此次学习同自己的学习、工作、成长相结合,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工作落实,争当模范标兵。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局系统全体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推动了局系统团总支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