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政务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时间:2018-01-16 作者: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召开的盛况和《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这次全市“两会”是一个团结鼓励、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大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论证;谋划工作立足全局,体现了加快发展的责任担当;目标确定稳中求进,积极可行,紧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所提措施切合实际,能看着,也能摸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探讨性;整体文风朴实无华,精干练达,通俗易懂;执政理念以民为本,通篇充满了民生情怀。

会议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处室、各窗口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一是要把本职工作纳入全局需要来谋划,切实肩负起推动“放管服”改革主力军的历史使命。二是要把为民服务,为公服务,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深度融入日常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全市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放管服”改革、为民办实事以及调整经济结构、提升城市形象方面,做好项目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