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生态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1-18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市生态局组织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的方式开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修订《党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邀请市委党校、政法大学、农业大学等多位专家为学员授课,生态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局系统科级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就是要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局系统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深刻领会”为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就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确保全市生态建设工作不断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二是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参训的党员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化认识、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做到深学、细学,反复学、持续学,结合岗位学、联系工作学,科学谋划今年的工作,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确保全面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