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少当“二传手”  多当“主攻手”
——市房产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29 作者:

   日前,市房产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介绍。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紧扣民生主线、补齐保障短板,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继续发挥好省会城市在房地产业方面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而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担当,不能抱着“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的思想,只当工作中的“二传手”,而要多些实干担当,做好份内之事,在矛盾面前不回避,在困难面前不推诿,以实际行动取信于群众,勇当“主攻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