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我市表彰2017年度效能优秀督察员
时间:2018-01-30 作者:

   近日,市效能办召开2017年度效能督查工作总结会。会议对全年效能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邀请30余名督察员参加,并队13名优秀督察员进行表彰。

   2017年,效能办对全市406个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接听群众投诉306件,召开专题座谈会42场(次),督办整改问题287件,全年共对15个单位的30余名违反工作作风、纪律的干部进行了通报,并对发现的两条违纪线索移交纪检部门处置。

   会议强调,2018年要进一步加强效能队伍工作建设,促使督查工作重心下移、面向基层。要谋划好工作、建设好队伍、安排好任务、运用好方式、解决好问题、体现好成效。效能办和督察员要继续秉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我市干部作风转变、效能工作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