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1-04 作者:

近日,2017年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会议向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参政党职能定位,继承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整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提出意见建议,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坚持多党合作政治格局,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脱贫攻坚等开展民主监督。确保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