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粮食局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茶话会
时间:2018-10-11 作者:

日前,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市粮食局举办了2018年“庆国庆 迎重阳”茶话会,全市粮食系统离休干部和局机关退休人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旭东通报了全市粮食市场形势和粮食工作情况。近一年来,市粮食局继承老一辈粮食人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抓项目、保安全、调结构、补短板、促发展、惠民生,加快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推动现代化粮食产业发展。同时,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粮食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

与会的离退休干部们积极谏言献策,纷纷表达对局党组关怀的感谢,赞扬兰州粮食工作新成就、新谋划、新视野,祝愿兰州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茶话会在温馨愉快、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老同志合影拍照,定格这美好的时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