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兰州调查队青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关爱留守儿童,兰州调查队青年联合会精心策划了“精准扶贫·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爱心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兰州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爱心捐款三千余元,捐款购买了小学生读物61本,书包、文具、玩具等共计238件。

           

10月10日兰州调查队青年干部代表赴永登县武胜驿镇石门岘中心教学点开展“精准扶贫·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爱心活动,石门岘村是兰州调查队精准扶贫的帮扶村,这里条件艰苦、环境较差,教学点仅有老师2名,一、二年级小学生仅15人,孩子们父母常年外出打工,缺少关爱和陪伴。

          

青年干部们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书包、文具和礼物;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一堂课,用讲故事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述如何成为一个爱祖国、有梦想的好孩子,孩子们专心听讲、踊跃发言;在主题班会上,孩子们畅所欲言,纷纷畅想未来,描绘梦想;在课外活动时,青年干部和孩子们手拉手做游戏,孩子们开心的欢呼雀跃;活动的最后,青年干部和孩子们用手掌作画,共同彩绘爱心树。

          

    这次爱心活动,既是精准扶贫的一项具体行动,又是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汇聚,希望孩子们自觉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撒播书香的种子,蕴育幸福的童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