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22 作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8年10月 15 日下午,市直各机关团员青年志愿者70余人来到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市卫计委系统团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甘肃省美发美容行业团工委组织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市直机关团员青年们打扫楼道、院落卫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红色的身影忙碌地穿梭在老年公寓的角角落落。许多志愿者已经不止一次的来过这里,早已和这里的老人们成了忘年交。他们一边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整理物品,一边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所需所盼,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老年公寓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活动也通过团员青年们的爱心行动向全社会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