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房产局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8-10-24 作者:

   10月16日到10月18日,市房产局在兰州市房地产职工培训学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局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共有2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培训的对象是经过全局系统各党组织层层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8年新发展党员。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授课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的4名教授,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导读等内容,期间还利用半天时间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10月18日下午,在结束了所有培训课程后,全体学员以优异成绩通过了本次培训测试,距离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有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