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聚焦脱贫攻坚 强化责任落实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榆中县哈岘乡市级帮扶单位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10-29 作者: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榆中县哈岘乡市级帮扶单位工作联席会议,15家市级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同志2018年10月9日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和“八看”,着力发现和查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号召,各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中央巡视组来甘肃巡查和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的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注重做好群众工作,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努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