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工信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 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8-10-31 作者:

 

   为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党员干部沟通交流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市工信委机关党委组织委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 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在机关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分成三队,队员们取队名、定口号、选队歌、制队旗,并推选出队长、队花和旗手,先后开展了生死电网、摸石过河、雷区取水、靶场打靶等素质拓展活动,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每一队都成功完成任务。同时在活动中间还穿插了交流总结,真正让每位党员干部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党员干部组织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思维创新能力,引导党员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通过拓展,增强了大家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各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全体成员相互交流与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拓展活动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并表示将此次拓展活动的经验和感悟发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工作,推动兰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