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妇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11-01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市妇联邀请兰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教授李智明作了以《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和启示》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李智明教授站在宏观视角,从改革是中国发生历史性变化的根本原因、中国的改革实践与改革理论相互推动相得益彰、新时代新起点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正确处理的重大关系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复杂的内外环境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现了全体人民万众一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奋斗精神和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巨大变化,展望新时代妇女事业的美好前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工作方式方法改革,展现妇联干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