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白墙有话说 汇聚正能量
——市审计局建成廉政文化长廊
时间:2018-11-12 作者:

一身正气人品如山,克勤克俭两袖清风,胸怀似水任劳任怨”,“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金秋十月走进市审计局机关办公楼,一幅幅精美图片、一条条警示格言如一缕缕暖阳、一丝丝清风吸引着不少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人员驻足观看。

          

进一步推进新形势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审计风险,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廉政文化占领每一个审计人员的思想阵地。市审计局充分利用办公楼楼道、走廊,以及党员活动室、电子屏幕,精心打造了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廉政文化长廊”,把楼道白墙建设成廉政文化阵地,让白墙有话说,倡廉于有形。在美化亮化机关办公环境的同时,汇聚正能量,让广大审计人员在润物无声的氛围中感受着廉政文化的熏陶,从而让廉洁从审入眼、入脑、入心、入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