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质监局召开会议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
时间:2018-11-16 作者: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等作风纪律方面的相关文件,局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通报中反映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对前期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存在的类似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持续进行整改,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立足于持续推进全市质监工作协调有序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进一步深入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的观念,严格按照省市委和市局的安排部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担当尽责。一是要着力强化工作执行力,工作任务要立即办理,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坚决杜绝“推脱绕”的现象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作纪律的监督抽查和通报力度,对抽查中发现的人和事实事求是进行通报,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审核把关。四是要认真做好12345民情通服务热线的办理工作,对诉求人不满意的要根据诉求人的意见进行再次办理,直至满意为止,坚决杜绝问题没有彻底解决就以办结状态回复的现象发生。五是要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定期与企业进行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发展。六是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评议工作,积极对各参评对象作风建设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七是要加快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工作力度,力争早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路”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