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检查院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11-02 作者:

近日,市检查院机关党委组织2名转正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在党建活动中心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禄主持。首先为5名新党员发放了党章,佩戴了党徽,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5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张学禄同志向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理论水平;二要切实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和市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严格要求、模范带头、勤奋工作,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新入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宣誓仪式,自己的身心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自我提升、自我完善,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