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兰州日报社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20 作者:

近日,兰州日报社机关党委对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用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报社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按时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另外,报社机关党委还将节目视频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转发,确保所有党员都能学习观看。通过观看,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报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