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农委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1-05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近日,市农委举办农委系统2018年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委属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市农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委员,市农委党员联系点宁卧庄社区党员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1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兰州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授课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的六位专家,通过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为委系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基层党建基础知识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业务培训、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舞了工作干劲,提升了业务能力,增进了同志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党建工作,为服务“三农”中心工作、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