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市妇联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0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12月4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参加全市“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迎珺以及市妇联权益部工作人员、市妇女維权中心的法律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重点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要论述,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现行宪法重点内容和重大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宣传《宪法》的基本原则、基本特征等相关知识。

          

    下一步,兰州市妇联将结合全市“宪法进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安排,整合宣传资源,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整体联动、形成合力,深化拓展“宪法进万家”活动,注重发挥广大妇女在学习宣传宪法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基层妇联干部、执委、妇女骨干进村(社区)开展“送一本宪法、讲一个道理、听一次建议(心愿)”等,以此来更好地推动宪法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