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全面解读 深入领会精神实质
我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12-13 作者:

   1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作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康民教授以《把握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为题,从充分认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对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好《条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坚强战斗堡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