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民政局团委积极组织干部参观兰州好人画像作品展
时间:2018-12-18 作者:

日前,共青团兰州市民政局委员会组织局系统部分团员青年来到兰州市美术馆,参观了全市百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画像”作品展,零距离感受道德模范的魅力,传达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形成全系统争当好人、争当先进的共识。

         

此次画展从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五大类,分别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涌现的尹寿永、尹建敏、裴正学等百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的先进事迹。每块展板以“画像”图文形式详尽介绍了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有的一诺千金,有的舍生取义,有的孝感动天……用实际形动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活动中,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位驻足观看的民政青年干部。当看到局系统的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代表尹寿永同志的画像时,现场气氛有了更多的温度,大家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倡导了向善之风,凝聚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用道德的力量引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彰显民政为民本色,争当青年先锋,做一名实干担当的民政人,为全市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光增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