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12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工委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解于敏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倍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认真学习“改革先锋”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后的工作、学习中。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各项工作的战斗号角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工委的职能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在全市“走前头、做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