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大数据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刻、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下一步,市大数据局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培训讲座、调研实践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征途中发挥出自身应有的价值,推动我市大数据发展,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