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创建节约型机关学习交流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21 作者: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创建节约型机关学习交流暨“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当日,来自市直机关及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节能专员共计40余人,在市院参观交流有关创建节约型机关相关工作。市院办公室副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交流。

         

参观团首先通过展板和文件资料了解了市院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工作情况,对市院组织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建设多种节能项目及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加强节能环保宣传、提升节能工作意识做了全面考察。随后,实地查看了雨水集流窖、垃圾分类平台、公共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配电室、锅炉房、绿色能源管控平台。参观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雨水集流窖、垃圾分类平台和绿色能源管控平台的操作及使用状况。

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市院在节约型机关创建中提倡低碳绿色办公、坚持勤俭节约建院,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及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水平,制定出台符合工作实际的多项制度并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了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示范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全市大力宣传、倡导市院做法,为推动全市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努力。

在参观交流的同时,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党建活动室、干警活动中心等场所,充分肯定市检察院不断创新检察为民方式,积极服务社会大局,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等工作。

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在在兰州市院党组的有力领导下,创建工作获得了全院干警的肯定和支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节约理念已蔚然成风,被评为“2017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