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严明纪律红线 市邮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时间:2018-12-25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根据省局纪检组、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1224日,市邮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纪律警示会议,由局纪检组长传达有关文件要求,组织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按照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基层、将压力传导至末梢”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重申严禁公款订制购买赠送高档年历、严禁收送购物卡、严禁公款吃喝等14个严禁,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充分释放一寸不让、一以贯之、越来越严的明确信号和高压态势。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各企业赠送台历等物品一律拒收,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局上下严防“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清风正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