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妇联“暖冬行动”走进王湾村
时间:2018-12-25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部署要求,让困难群众在脱贫路上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近日,市妇联联合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在榆中县上花岔乡王湾村开展暖冬行动。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刘红霞、市妇联发展部、权益部相关人员以及王湾村贫困家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暖冬行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领导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爱心棉服,受捐赠困难群众代表做了发言。此次捐赠活动为王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空巢孤寡老人、留守困难妇女和残疾智障等困难群体共发放总价值40000余元的棉服。

         

捐赠仪式上,刘红霞代表市妇联对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王湾村群众,要正确面对当前的各种困难,坚定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激发自我发展的斗志,实现脱贫致富目标,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随后,刘红霞一行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话家常,访民情,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走访中,刘红霞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吃饭、饮水、穿衣、住房、取暖、用电、医疗、教育及2018年家庭收入情况,向大家宣传了“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安全防范知识,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