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妇联开展“佩戴新党徽 诵读新党章 展示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2-12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引领党员干部讲政治、讲纪律,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妇联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佩戴新党徽诵读新党章 展示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庄严地佩戴上印有“为人民服务”的新党徽,一致表示将以强烈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监督,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诵读新党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党章为基准,把党性修养放在第一位,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敢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新时代兰州妇女儿童事业不懈奋斗。现场每位党员还缴纳了个人本月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活动在高昂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是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乐奉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不骄不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