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18-02-13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近日,兰州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闭卷形式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了组织好这次测试,队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学,带头参加测试,以上率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求机关党委以考促学,以测试为手段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一是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上下功夫。机关党委征订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党章,人手两本学习资料,下发每一位党员。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分章节领学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通过领学、自学、探讨、交流等形式,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任务、重大举措有了初步掌握。

二是通过宣讲和辅导,在弄通上下功夫。队党组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为主战场,通过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进一步弄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蕴含其中的精要义。

三是学用结合,在做实上下功夫。队党组在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党组会确定研讨专题,主要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实施意见,班子成员积极交流看法,成了勤于学习理论、勤于思考工作、不断推动调查事业取得新进展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