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3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兰州调查队党组和队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慰问退休老干部以及因病在家休养的同志。

兰州队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工会干部一行分成7组,前往70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因病休养的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家中,与被看望的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高度赞扬了她们曾经为兰州统计调查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希望她们继续关心、支持兰州队的工作。对因病休养的同志也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同事们的问候,祝他们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通过慰问活动,每一位被看望的同志被深深感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送来的新春祝福,感谢兰州队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