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2-28 作者:

   227日,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机关党建任务。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实施“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工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迈入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分量重、责任大、要求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要强化组织功能、打造党建品牌,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持续深化“治转提”专项行动。要提升领导力,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现场签订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