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2 作者: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松萍向大会作党建工作报告,局党组安排了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华与各位局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新时代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局机关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打造具有审计特色的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市审计局党建工作,一是要要通过丰富学习内容、方式、和载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二是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党建工作内化为深刻的思想认识,外化为高度的行动自觉,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按照机关党建示范点“五个一流”标准,积极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按照“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总要求,注重党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四是通过深化“治转提”,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以抓党建促作风转变,打造机关良好精神风貌,共同推进全局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