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卫计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3-13 作者:

日前,市卫计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两个专题七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四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是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八个方面”本领,更好履职尽责的具体举措。一是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成为本领高强的卫生计生工作者。二是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快速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与供给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下决心解决好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足、布局不平衡、城乡不协同的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与健康服务的需求。三是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强化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教育引导干部崇尚实干、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追求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努力在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发展上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锻造主观世界、涵养道德情操、提升政治素养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