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3-15 作者: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市纪委编印的《典型案例选编》,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政治新星”到阶下囚——金晋哲、陶军锋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会议签订了市供销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对市供销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思想上自警自省,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二是坚持把依法依据科学民主决策贯穿到每一件工作的全过程,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办事坚持原则,牢牢守住公正用权,广泛听取意见,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直属各公司纪委要发挥好“探照灯”作用,切实用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防止小毛病酿成大问题。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违纪案件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和措施办法,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市供销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宣传思想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