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进村入户 调查登记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一户一策”帮扶工作
时间:2018-03-16 作者:

 

为确保贫困户“一户一策”工作做到细、实、精。3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榆中县马坡乡羊下村开展“一户一策”入户登记帮扶工作,全面了解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和脱贫需求。

         

   马坡乡羊下村位于兴隆山后山,属于二阴高寒山区,该村自然条件恶劣,适宜种植的农作物单一,经济基础薄弱,广大村民缺乏致富门路。按照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目标要求,市直机关工委成立精准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开展帮扶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在总结巩固2017年帮扶成果和不断完善帮扶规划的基础上,今年将重点开展村容村貌整治、修缮水利工程、建立农家书屋、资助贫困学生和卫生援助等帮扶措施。要求每一个帮扶干部要按照“一户一策”、“因户施策”的原则,帮助每一户贫困户制定好脱贫帮扶方案,瞄准“病根”,开“药方”,注重产业培育,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不断增强群众收入,帮助贫困户早日稳定脱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