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学雷锋 广电青年在行动
时间:2018-03-21 作者:

日前,兰州广播电视台在团结新村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以“完美人生 悦读春天”为主题的诵读会。

          

活动中,来自兰州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的播音员、主持人,为社区居民分别朗诵了《走进春天》、《翻阅阳光》、《和春天上路》、《有那么一天,无烟》等等以春天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朗诵作品,来自辖区单位和街道干部们,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读中国》。广电的播音员、主持人们用自己的深情吟诵春天,用自己的声音温暖春天,用自己心中的热情拥抱春天,一篇篇诵读就像是一缕缕包裹着春天诗行的春风,吹进了社区居民的心里。

          

本次活动是兰州广播电视台团委发起并组织的“温暖三月天 雷锋在身边”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了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播音员主持人作为公众人物的引领作用,积极联系团结新村街道,为社区居民鼓舞精神士气、凝聚精神力量所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尊重知识和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辖区居民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实现书香型社区,提升社区的品味。活动当天,台团委还邀请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国家高级营养保健师李青峰为大家带来了春季养生和老年慢性病防治的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