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财政局举办党务干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8-03-3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方法、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按照提高站位、突出特色,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求,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务干部培训班,对局机关党委委员、换届改选后的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为解决以往培训“教师讲一讲、学员听一听、培训效果差”的问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谈应江就重温党支部委员职责、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工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三个方面向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党务培训班在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对2017年各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和局党组年度考核中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各支部在“三会一课”记录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为案例,从如何进行记录、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向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支部日常的发展党员、收缴党费、召开“三会一课”的工作程序、民主评议制度等工作作了具体的辅导讲解。

通过认真学习,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操作性、针对性较强,有效促进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更好地推进党的基层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各支部今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及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